Home > 最新消息 > 即時資訊
2009泰國週-泰國傳統藝術表演-台中場次 
2009-03-17

主辦單位: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、台中市政府
演出時間:98年3月20日(周五)晚上7時30分 (7時開放入場)
地點:台中市中山堂
簡介:泰國傳統藝術表演團體的20位舞者,皆來自泰國國家藝術廳,為唯一國家級藝術表演團體。泰國國家藝術廳自1911年成立以來,肩負發展及推廣泰國傳統藝術之責。每位表演者,自幼必須經過各種嚴格訓練,包括: 國家藝術學院及泰式傳統音樂培訓,成為泰國傳統藝術表演的精英,並於法國、英國、印度及日本等全球各地巡迴演出。
表演方式:本次表演時間長度約90分鐘,內容包括: 泰國著名傳統音樂演奏及傳統舞蹈,最受矚目的表演應屬“泰國面具舞”、“Khon”、 “演出的故事” 及“拉瑪戰獨斯甘夜叉”等 。“泰國面具舞” “Khon” 綜合了泰國傳統舞蹈及泰國傳統音樂,是一場極為美妙的表演,屬皇宮裡的表演之ㄧ;美麗泰式“面具”則由表演者運用其舞蹈節奏展現出曼妙的舞姿。
活動方式:活動採用發票兌換入場券方式。
3月10上午9時起持98年1、2、3月不限金額,並未列買受人及統一編號的發票4張,可兌換門票1張,每人限兌2張,索完為止。
地點:臺中市文化局服務台(上午9時至晚上9時),洽詢電話:23727311-366、367
※發票不退還,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